Instagram

Instagram

Jun 22, 2007

回到过去

今早的"早安您好"就有这么一段话:
"琪琪,真的可以回到过去哦~"
"对啊,这样很不错也,还能到过去你想去的地方。"
"这么说你会想回到过去吗?如果是给你一个那样的机会的话..."

你会吗?我想我不会,除非逼不得以.

"所有的行为都不是随机而无意义的。我们所有的人彼此之间都有关连。你没办法让一个生命单独存在,就像你没办法把一阵威风从风里面分离出来。"-Mitch Albom艾迪从来也不知道儿时从马路虎口跑回来的生命,是用令一条生命换来的...

刚才,我act lame,自己一个人跑去看了部"ghost tunnel"(日本戏),主角娜娜的命也是好友以一命换一命的方式换来的;那天看的"fantastic 4:the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里,整个地球上的人也是被the silver surfer以自杀式救活的.

所以,每一条生命都是牵连在一起的,并一分一秒地相互交错,从小小的两条生命线的交错,擦出火花,一直复杂化到大大的生命网,里头成千上万的生命线同时在互相碰撞,如果两条生命线能产出小火花,那世界上那么多生物,岂非要产生大爆炸(big bang)不成,哈哈

"Changing the world isn't such a big deal,sometimes little things can make a really big difference."-RD

那么如果真的想要回到过去还请要三思了,想回到过去~哭着抱你在怀里~哈哈,因为你的存在也间接在影响别人的存在,世界也会因此而有所变迁的,听过沧海桑田的故事吗?哈哈,也别忘了如果你回到了过去,那在未来的你也可能不会存在了啊哈哈,仔细想想吧~~

2 comments:

ley said...

现在的我还比较想去到未来,看看以后的世界,以后的我是怎样的。。。至少,这样能让我避免走上许多的冤枉路。。。哈哈!

Bon said...

恩,也许吧,不过也有说法说,你能任意地在时间里穿梭,也许你能改得了过程,但永远也改不了结果啊,像那部"the time machine"就是一个例子,主角女友遭到打劫(新山传统哈哈),意外死亡,结果主角很不甘心,他费尽心思,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他成功地造出了"time machine"想要回到过去,以救活女友,不过无论他怎么试,倒流时光了许多次,他终究是改不了那结果--爱人的死亡,怎么回事?因为结果已经成为了定局,改不了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