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7

七天

被活埋不好受,更何况是七天...

“那7天都过来了,今后不管啥子,我都可以面对,你们不要担心!”

“我知道他会杀我,不想再求他。但我还是求他放过我全家”
“他用石头砸我的头,每砸一下,我就在心里狠狠数一下”
“1、2、3、4、5……”小丽没求饶,也没哭,只在心里狠狠地数着,他每砸一下,她就数一下。
“每数一下,我就希望这是最后一下。但11、12、13……他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直数到第22下,他终于停下来了。最后一下正好砸在我左眼上,我当场痛昏过去。恍惚中,我听到他在笑:‘哎呀,好高兴啊!’然后我感觉很多石头倒在我身上,我被活埋了,我彻底昏过去了。”

她虽然只有十五岁,但她的胸襟,孝顺却已不能跟她的年龄相提并论,那是无穷的生命力,无尽的求生欲,为了生存她坚贞不屈,为了父母,她又宁可牺牲性命.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人类其实是很脆弱的动物,但他的毅力却是数不尽的.如果说,被活埋一天等于死了一次,那么,她遍体鳞伤地,地狱式地整整关上七天,到底死了几次?是的,也许她的躯体已死了,但她的精神肯定还没死,就因为这股惊人的意志力,柔弱的她,生还率几乎等于零的她,用了剩余的一丝气息,勇敢地活了下来,因为她知道她还有希望,还有人等着去爱她...

有句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祝福她,渡过七难后的她,也有七福可享吧~~哈哈,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