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7

天法


凶手找上了律师...
"你一定得帮帮我!"
"先生,请冷静,怎么帮?"
"我..我杀了人..我不要坐牢..."
肃静..
"为何杀人?"
"妒嫉"

"钱有吗?"
"有,一定有..只要你帮我洗脱罪名..."
"行!"

官司赢了,凶手无罪释放,逍遥法外...
继续做非法勾当...贩卖毒品...

几月后,律师的小儿上了毒引,被关入戒毒所...
"life is never fair,life sux"-Donald Trump
p/s:"u are fired!!"
(to the lawyer)hah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