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7

榴连

榴连 榴连 榴连
榴连就在我眼前….
留恋榴连
尤其在这飘香的季节
一夜之间
家里 肚里都是榴连
它的糖分让我心情愉悦
它的好味让我吃个不知不觉
一粒又一粒 让我独自吃了一大个榴连
啊 雪柜还有好多榴连
我该不会三餐都围绕于榴连
。。。
榴连 榴连 榴连
榴连让我失眠
我吃个不知不觉
撑到肚子不能呼吸还不知不觉
身体开始对我恶言
喉咙你开始给我刺痛的感觉
我却还是傻傻地 留恋榴连
我就是如此死心眼
榴连 就让我为你病个不知不觉

3 comments:

Bon said...

说到榴莲,我这里每晚都会有人拿着榴莲,走到哪里,卖到哪里,边走边卖,不是一个人哦,是好几个,分头走着卖,我觉得有点怪,不过听我爸说过那是因为过夜的榴莲不好吃~~

layyen said...

haha(那些人好好笑,拿着榴莲走来走去,真怕不买会被他用可爱的榴莲砸)haha!
是咯,听说隔天的榴莲果肉会出水...哈哈,也不懂真假。
这些榴莲都是我舅的芭的收成。。哈哈。。吃得好过瘾。。
可是留恋它弊多于利...唉,它长得奇怪,又难开,味道又很难去掉(雪柜都是它的味道),可是很多人都傻傻地,对它趋之若鹜,留恋榴连:0

ho said...

sigh...now you make me miss durian so much!!!
you guys are 生在福中不知福!
在澳洲哪里有什么榴莲!
一想到榴莲那令人口吃流香的味道,我不禁起了思乡之愁,尤其是在这冻人的冬天里,大马的美食。。。treasure what you hav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