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07

四十五分钟的夜(三)

雨下,在不快,就没家了!

一块地,一堆木材,两块尼龙布,这些都是必备。。晚上我们都需要住在他们的下面。。
天空转黑,天又要捉弄我们了,上次童军营里也是在建营市下起雨来的。。
很梦幻。。
并没有,这是一种考验。。在恶劣情况下,不受周遭的环境影响,脚依然稳着,牙根一咬紧,我们就没有停下来,一直到完工为止。。

“树枝,拿多点树枝,这个太软了”
“砖头拿来,哎呀在那里,快!”
“绳子,那多一点,不够长!”
“别站在那里,过来帮我!”
“刀拿来,我要砍断这根树枝。。”
“拉紧帆布,不然上面会积雨”

是的,我好凶,当天我朋友都静了。。

到了晚上,熟睡的他们,嘴边还挂着微笑,因为他们是少数拥有完整帐篷的一群。。

一些帐篷,晚上风大,呼的一声被吹走了。。

不过大家都好累,才懒得理勒,呼呼大睡。。



‘好可怕啊。。好像有好多只眼睛看着你的感觉’从人造厕所走出来的阿鬼说道。。

那晚三点钟,朋友们都睡了。。说好不睡到天明的,哪儿知道,到头来不睡的只有我。。
四周一片死寂,几盏灯微弱的光,知足以让你看见,营地的入口。。
远处高山上能看见教官们帐篷哪儿发出的光。。
似乎在说:“我们随时都会来偷你们的旗。。

旗在军在,旗亡军亡。。

3 comments:

Teddy said...

were u on a camping trip?!
it sounds so exciting and interesting,
nonetheless the experience with friends will be very memorable..
hehehe

pc said...

what camping trip..
my ns lar..
nvr read properly one haiz...

Teddy said...

aiyaa...
paiseh lor...
misunderstood...
hehehe
你好凶咧。。
dun la so fierce..
我这小弟弟会怕的咧。
dun bully me laa... he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