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8

等待

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我曾做过的噩梦……
原来阴影是一种影子;你追我逃,却总是在黑暗中相会……
我终究忍不住想要咆哮,虽然我知道我的咆哮很无味;
但我庆幸,我有知觉咆哮


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海海海海人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宇宙太大,人海中,我们显得渺小。
感觉能控制许多事物,不如说要控制许多事物的时候,往往失去控制。
活着的人,能有很多选择让他们作出抉择;当不公平选择出现让你抉择,当不理想的结果变成选择;在咆哮之后,让人类与世间的健忘遗忘咆哮……
时光的飞逝与人类的健忘,偶尔也是一种美事……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我们只能回到过去,却不能跨界去到未来
等待
等待
黑夜必定会结束,黎明终究会来临;
黑夜里,有一株向日葵悄悄地抬起头,
逆境中,昙花一现……
它依然抬头面带微笑;在月光下自信与骄傲;哪怕就短短几秒。
当第一道曙光割破鱼肚白,又将重新绽放于阳光灿烂的日子。

6 comments:

angelin said...

hehe...nice article!!!
tomoro will be better:)))

Anonymous said...

很抽象的一篇文~让人很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逆境让作者有此灵感~hehehe
哈哈特别喜欢那个海海海海海,然后一个‘人’夹在中间,大海那么滂湃,不会就这么被溺毙了吧~
哈哈
写得蛮应景的一篇哈哈

-pcbon-

layyen said...

我是在一本记事本看到这个“茫茫人海”的设计~~觉得很挺有意思。

我的灵感源自于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情;有的想通了,有的还阻塞:(
所以只知道咆哮;p

如果说两个星期以上都不用/不可以出门,都不可以/不用去上学,不知道会不会是一种赚来的假期;可是总觉得它的代价太昂贵了……

Teddy said...

这么多个海中一个人,猜个成语:人海茫茫。。

哈哈。。。

黑夜是不会永远地离去的,白天与黑夜就像个圈圈酱。。

这就是生活吧?! 哈哈。。。

- p c b o n - said...

哈我觉得人生本来就像是一场梦~
活一天,过一天~
今天永远是属于今天的~
睡梦一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是这样子的吧~:)
*记忆会被时间慢慢的冲淡的~

Teddy said...

pcbon

>>>*记忆会被时间慢慢的冲淡的~

乱说。。我的记忆不是很好吗??
你做过的事,说的话,我都记得咧。。。哈哈。。。

是你自己健忘吧?不知道久了会不会连我也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