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09

some places in JB

7 comments:

ezra said...

Hmm, I don't really trust Live leh. Got alot of funny problems. XD

- p c b o n - said...

yo you are right Ezra~
i cant even sign in my messenger these days~ *___*~~

sharing said...

Bon:
u hav any Dangan Bay picture?
Dangan Bay is one of the famous place in JB but I never visit there b4..haha~

layyen said...

这些地方,都非常熟悉...一直都没变的感觉,要不然就是我陪着它变,所以不曾觉得它改变……
可能会怀念了 T.T

- p c b o n - said...

sharing>
haha sorry i do not have any at the moment~coz as a JB-ian I seldom go to Danga Bay myself,simply bcoz there's nothing there:P
i heard there's a Lego Land under construction~i don't know,maybe in the future,JB will attracts more tourist than it is now.

Okay,more JB pics,maybe next time when i go there i'll take some and post it up here~

Layyen>
超怀念的,不然我也不会一下巴士就拿起照相机照下了~
现在偶尔还是会到KL去,比较比较后还是自己家好~本人还是比较适合乡下的=。=
没有啦哈哈,就不喜欢塞车的KL。让我觉得大马人是很没有礼让精神的。老实说新山人驾车是很“安分手举”的了。比起动不动就“pon pon"鸣汽笛暴粗口比手势,驾车横冲直撞的KL人~
当然我也看过更严重的,那是在印尼的Bandung~他们的车真的是无孔不入地;Taxi都漆有厚厚的一层漆,挂到别人的车就涂一层,挂到Tiang又涂一层涂到变成一辆碰碰车了似的。真为那里的行人的安危感到担忧。

layyen said...

我可说越来越少穿梭于这些地方,或是说少之又少~~你应该机会满多的吧~
那我绝对是“乡下人”了;超久没去kl了~~新山的车鸣声还真的还好;可是“割车”算是很凶,跟新加坡比起来;
哇,你去过bandung(好像一种饮料)!!哈~“一层漆”,很经典!哈哈!
身为路人,我最讨厌排放黑烟的交通工具:(
马来西亚政府应该销毁排放黑烟的交通工具;p

- p c b o n - said...

layyen>
是的,Bandung是印尼的第四大城市,马路旁都挤满了半店半住宅的建筑物~ 去到哪里都有人在卖东西~那里生活是蛮贫苦的,所以才有那么多外劳要申请来大马做工啊~
在那里我学到了一样新东西,就是过马路的技巧~真的是要,快,敢,冲,停~都要有
还有就是我们的车辆比起来算是温柔的了~想象一群愤怒的野牛在街上乱冲~就是那种凌乱的现象~

哈哈销毁怎么行啊,罗里都用有铅汽油啊~没有罗里怎么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