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09

大男生

最近“大男生”这个字眼好像很被常用~
除了我和丽艳之外,
连ah leong 也被叫了一声大男生~
请看下图:


一开始的感觉是,啊感觉正好,大男生,听起来好像是在指成熟的人。不过后来觉得有哪里不对~因为成熟的男人已经有它的代名词了,那就是熟男或是大人,再不然就是成人了

那“大男生”又是什么呢?
这里来做一点分析:

大呢-就是长大,也就是说是大人
男生呢-常用在青年身上; 哇,那个小男生很帅也 或是 那些男生好幼稚哦~

那么 大+男生呢?

如上图显示,大男生其实是在“成熟的成人”与“不成熟的青年”之间的;
那么成熟和不成熟的中间 (这里应该不必再画图了吧)岂不是成了半生不熟?
哈哈
也不必为此而烦恼,这是我们的成长阶段,每个人都毕经的路程~
如今稳如泰山,以平民的态度来处理大事的奥巴马,当年不也是半生不熟了~
重点是在这半生不熟的状态,我们能在多短的时间内进入完全成熟的世界~
这需要勇气和毅力来完成的
好像跳远一般~
看起来似好远好远才到达,
但如果为自己画好了一条线,
终究是能跳过去的~
今天是我家的奥巴马--爸的生日,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无比~!
yo~! Mandarin song~! i don't know why i'm putting this~~
*好可惜找不到姚斯婷的版本~谁找到一定要告诉我哦~谢谢~

16 comments:

wjleong said...

LOL 我也是昨天才发现到的。不懂是谁放上去的。

我们都是大男生,老了。哈哈。

- p c b o n - said...

哈哈应该是新洲日报的成年人放上去的吧~XD

sharing said...

为什么你爸爸是奥巴马?

sharing said...

wjleong:
你的blog很另类。
把阿都拉写成一个大好人,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很没有威严。就说油价,说明天下降,but推迟很久才降。可能是你所说的大家都不愿给与他合作。。小小感言,开心就好。^^

Layyen said...

原来男生是用在青年身上……=.-
青年=男生=女生。。。我们都是青年是没错地……那我们都是大男生~~~~;p

家里的奥巴马,应该是家里的决策人。。哈哈。。happy birthday龙马精神..

- p c b o n - said...

sharing>
奥巴马是权威的象征,我爸也是:P

layyen>
谢谢哈哈
有一点要纠正~
青年=男生 or 女生
所以我 、lupe、kyi 都是大男生,而你是大女生才对,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吗哈哈哈

wjleong said...

>> sharing
因为他太注重自己党内的声音了,一直顺从着党的意思,最后就形成这样的局面。

>> PCBon
layyen 是大女生啦,等下人家说你是性别歧视。=P

对了,可以把爸爸形容是家里的纳吉吧?纳吉也是决策人 XD

-pcbon- said...

leong>
那得看纳吉能玩得出什么花样吧哈哈

那大男生是新洲的人写的,不是我>__<||

layyen>
哈哈难不成你真的想当大男生
:P
hahahaha

layyen said...

新洲性别歧视。。。多谢leong的提到性别歧视的重点。。。哈哈。。可以要求新洲提供精神安慰吗。。;p

BON!!...你竟然对我有这样的想法~
当大男生某些时候是不错。。不过我比较喜欢当女生。。多谢你的提议啦。。。

这里的长辈会叫女生”大姑娘“或者”小姑娘“。。最可恶的是,我们有时出去,那些长得很可爱的小孩会很不可爱地称呼我们为“阿姨”~~

-pcbon- said...

layyen>
我在‘这里’也有被叫uncle的经历hor~不是只有你‘那里’才有的
没关系,不知者无罪~我们就暂且饶了他们吧~
除此之外有些很像小孩的大人也叫我uncle~ this is another long story la =.=

不知道是谁自己说大人=大男生类似的话吧=.=
好像默认是男生了=.=

也许新洲应该给你一些精神安慰~

layyen said...

现在的小孩子不知道叫“哥哥姐姐”地。。真过分。。。不会做人~~哈哈...
有一天我们都回变auntie uncle =.=;少过15年。。倒数计时....
现在,我们还很年轻。。。

- p c b o n - said...

=.=
虽然我对年龄现在不是很敏感,但是现在叫我uncle的话不会太“高估”我了吧~
也许我也需要一些精神赔偿~
他们说小孩是不会说谎的,你觉得呢?哈哈

sharing said...

快老了快老了,进入20就代表要变老了哟。。
哈哈,认了吧!
所以有些小孩如果那样不识好歹,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捎“过去……

- p c b o n - said...

sharing 听起来就是那种很凶的老师哈哈
sharing u must share your love not your fist okay ^__^|||

sharing said...

"love with fist la..",hehe..

- p c b o n - said...

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