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9

来了·走了

冬天等着,来了,走了。
春天盼着,到了,走了。
夏天躲着,来了,到了。
冬天的浪漫,在春天悄然到来又骤然离开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夏天来了,我记起你了……

头发长了,剪了,又长了。
日用品,用了,完了,又买了。
照相机空洞很久了,是否说纪念日越来越少了……
一样的路走了很多回了,熟悉了却还是陌生着……
还是没有方向感,我还是这样的……
我还是自己的,我还是你的……
你给我的幸福才是幸福的,很简单的,只是要我快乐……
你给我没有压力的快乐,你给不求回报的幸福……
而我因此会更加想要回报你幸福与快乐……
夏天来了,唤起我了、想起你了……
我要回来了……

“阴沉的天空在犹豫,是雪花?还是雨滴?   
浑浊的河流在疾走,是追求?还是逃避?   
远处的情侣在分手,是序幕?还是结局?” ——《顾城》初春

2 comments:

- p c b o n - said...

welcome back~!! malaysia is a warm (people+weather) country~!:P

by the time you reach i should be already at somewhere else d >___<

Kodomo said...

Layyen,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