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project 37 (10/20)

脱胎换骨
有些话如果没有说得洒脱一些,它就不是人们想听的了

我说,做人,每天都该脱胎换骨

早上。。
“咦怎么头感觉重重的~” 果然我生病了。生病的感觉,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改变,还是免不了会有情不自禁的申咛声;也还是会感觉到全身无力,眼睛也难打开。缩短地说,就是睡觉天,一整天就躺在那里,不想胡思乱想的我,努力尝试着睡下。没有吃药的我,才刚睡下就做了恶梦,如果一定要用成语来形容的话:祸不单行~
但是,人只要活着,就难免会胡思乱想,我也不例外。想啊想,怎么都是些不好的事情,一些让我身感罪恶的遗憾与过错。咦,好像找回童年的感觉了~虽然只有那一刹那,不过当局者迷的我好像突然变成了旁观者清了,相信我之前也有写到的—顿悟。

不知怎的,又有好多抱歉的话,却没有开口的动力。生病生得全身痛处,但还是从中找到脱胎换骨的灵感,我想这就是—疯狂

是的经过这场小病,我又再次感受到生老病死的‘病’,有一点想当医生,因为这样可以造福人间。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宿命吧,我没有当医生的命。救人不一定要医生才能做到的,我深信,昨天的我永远是昨天的,而明天的我会是全新的。
我又脱胎换骨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