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project 37 (13/20)

反对派

天地分为两大派--relativity

“yes man” 的确是部值得捧场的电影,来到现实世界真的会有像在故事里头的主角一样好的结局吗?首先是机缘巧合的相遇,到了甜蜜的二人世界,然后是秘密的发现和两人的不合,最后主角了解了真正的自己后,对女主角真心的告白,赢取了女儿家的芳心。真是个美好的结局啊。

我倒认为反抗派也没什么不好。如果一人对什么东西都没了要求到头来虽然他得到了,不过没有人会因为得到一样东西而感到快乐吧,每个人都想得到自己像得到的东西,一样有价值的。

‘你认为我这个project 37的概念如何’

‘嗯,我认为很好,很适合继续执行下去。’A

‘你认为project37 需要被执行下去吗?’

‘没有这个必要,因为久了不只累坏了读者,自己也被搞得疲惫不堪’B

当中你比较喜欢A还是B的想法呢?

选择A的朋友,你是属于支持派的;而选择B的朋友很明显是反对派。

我认为B 的答案值得作参考,原因是进步的空间.很多时候当我们得到一些东西时,我们没有考虑到背后的价值,陶醉在胜利的感觉中只会让我们停顿更久。

所以对任何事情都带有反对派的思想,必要时做做荒谬的结论,这就是人生中的突破。

灵感自-我人生中的几位至圣先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