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9

project 37 (14/20)

睡觉

睡觉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心灵上,思想上,身理上的一种享受。

人岁越高的人,越能享受到睡觉这种平静的活动。

‘Tell me about your name, your hobby and your dreams.’

‘My name is Bon, hobby is sleeping and dream is astronomer.’

‘then why are you here in pm(pre-medicine) class?’

‘maybe I’d like some challenges.’

睡觉可以是爱好,但它跟其他的爱好不同的地方是。你对它的喜爱会因着日子的流逝而增加。

小时,睡觉很爱翻来翻去。

记得有一次生活营中,我们三人共枕一床,那是个89年前的晚上。没有刮风,没有下雨。只有角落的鼻鼾声。

那个角落位子的是睡觉会打鼾的,所以被排拆了,但他不介意,继续在那里打着鼾。我们三个下午的谈话内容:

“我睡觉不会乱踢的啦,别担心。”

“我妈妈说我睡觉整晚都是笔直着身体的。”

“那就好,我想我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隔天早上醒来发现:

睡在我左边和右边的AB竟然调换了彼此的位置,而我还是躺在我自己的位置上。

撞鬼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今天我还没瞧出个所以然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