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9

project 37 (15/20)

易信
易信并非疑心,也不是异心,是容易+相信
人生中的抉择,往往难题就是关键,你自问:“我应不应该冒这个险。”
如果不冒,你不受伤,但你没得到
如果冒了,你可能受伤且一无所有,或你不必受伤且有说收获
‘是不是应该相信他?’有时我选择不用相信这个字,因为他的威力太大了
该问的是:“如果你是他,你喜不希望被接纳?”
如果答案是:“是” 那么就相信他吧
有时觉得我做人未免自私,谈及到感情方面的事情似乎有点冷血,未及考虑到他人感受前,就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斩草除根,这就是以前到现在的我。如果政治需要的是改革来进步; 我需要的就是换头、换尾、换心
尝试找到另一个‘开心的我’
这篇好无聊哦
就当作是给自己的告诫。时间,开始忘掉它的存在了,重要的是在于的空间和发生的事

2 comments:

sharing said...

不介意批评?是真的无聊。。找不到你想表达的东西。。你该不会在复杂的情绪下写出这草率的文章吧?见谅~

- p c b o n - said...

这是无聊的,没什么大不了~

思绪是有一些杂乱,也有一些草率

不过大意还是有的,就是--肯冒险的人都是易信的~
因为他们只在乎故事的结尾,当中被骗什么都是不重要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