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9

project 37 (16/20)

乒羽篮

小学时就喜欢上乒乓这项运动。不过话说回来,那时也有打篮球和羽球。篮球选拔,还蛮多人去参加的,因为那是一个周会后的聚合。老师叫那些要选拔篮球的同学在周会后要留下来。结果留下来的既然有那么多,一半以上是想翘课的吧。我选择了留下。由于人数太多,选拔就靠带球上篮决定,我当时好紧张结果球带不好,自然也进不了。
还有一项进不了的是。。。
乒乓。对,我的强项怎么会进不了呢,原因既然是:当时我在选拔时用‘直拍’的握法,老师说那是不被允许的,比赛还没完,我就被淘汰了。从那天起,我就改练‘横拍’握法,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脱颖而出,但是在比赛还没举办前,我就已经毕业了。
羽球,是让我拥有最大挫败感的体育项目之一,即赛跑之后。那时我差一名就可以进入的校队,现在也在历史中不能挽救了,可能是当时存在着两个梦的关系。到今天我还记得 我被淘汰掉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的名字里的一个字—耀。打败我后他还有种抱歉的表情,因为我们都知道,那场比赛我的灵魂根本都不在场,它跑到童军部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