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9

project 37 (7/20)

心感
“my first impression about him is..he is a warm person”
B.L

That means he is not cool la~
=___=



心灵的感应是一种看不到的东西,人们都知道它的存在~常常,在这个世界上的那么多人当中,千千万万的人当中,会有几个会给我们留下好印象。
当然我们也得顾虑到以貌取人这一章,不过这不是真正外在的东西,它更加的深藏于心中。有人叫它心灵的声音,也有人说它是心与心之间的频率。当然它就是我所说的心感。
老爸常提到让别人留下的印象很重要,一个人需要注重穿着与整洁,仪表和态度。我呢,却觉得乱糟糟的头发还蛮游行的~不过这几个月来,我似乎有所转变,现在我反倒比较喜欢工整一些~
有好多事情,一旦错过了它的时机,再想去做也没有它的意义了~所以我不认为做事要三思而后行是什么好道理~倒觉得那有一点婆婆妈妈~
“儿子会比较驯一点” 我在想怎么把用来形容的动物的东西用在我身上~
我承认这一点,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不耐烦时候的我~一些东西是不用说出来的,人们用心来聆听,耳朵暂且可以放在一旁,也不用浪费口沫来长篇大论一番~睡觉是好的享受,但是人家说话中昏昏欲睡的话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不过心感不代表不说话~最怕有一天,如果世上的人都变成了哑巴,那我们和蚂蚁和狗狗又有什么分别~心想和嘴巴是两个不同的事,我们只需把两样不同的事,同步演化出来,那就形成了一种说话(的艺术)。
Mr.Hari 曾经说过pm16是他看过最会用心灵感应的方式来沟通,因为我们上课时都不说话。最后他还加了一句:我们真像是处在zedi night 里~
我觉得心感真是害人不浅,有些人想听到你的声音,却听不到;哪怕到了连对方声音都听不到的时候,就一无所有了~

5 comments:

ley said...

hmm... y the numbering is not in order one?

Franklin said...

hmm... coz he is writin multiple posts at the same time and saving as drafts, then, whichever is completed 1st wil b published?

- p c b o n - said...

ley>
a perfectionist won't allow this to happen:P

good guess but not quite, simply because i randomly scheduled my 'all done' posts.:)

ley said...

franklin - we share the same name. haha!
bon - i thought u r trying to see who is so observant to notice the glitch. hmm... i am. LOL

- p c b o n - said...

ley>
a good lawyer dosn't have to be observant~ ha that's scientist's job :P
anyway good try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