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Jun 14, 2009

至少

Inspired by China Press.

至少

生活中我们常谈到什么叫知足,什么叫珍惜;为什么要懂得珍惜和为什么做人不能人心不足蛇吞象。现在来谈谈知足该怎么做?

刚刚我在中国报上就有读到这么一篇有关知足的短文,激发了我写这篇短文的原因,希望你有所启发

案例(原创):

那吉他好贵啊,早知道就不要买了

至少,你现在拥有了它

可是我觉得他的颜色不怎么美丽

至少,它是特别的

但是再看久一些就觉得它好腻啊

自少它还能弹出动听的旋律

怎么他没有回我的讯息啊,真是不怎么负责任,好歹也该给些交待麻

自少他有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啊

自少现在没事了

ZZZZ

啊,怎么这台电脑这么慢啊

至少,它还在操作

一年后~

这台电脑完全不能用了啊,真是伤脑筋

自少这是你换过一台的机会

唉,没有丽艳的作品,我觉得我好像在唱独脚戏哦

至少还有人肯读

可是一个人写多无味啊

至少,你还肯坚持地写

至少再多几个月她就回来了(哈哈)

唉近视多麻烦,打球时有得当心眼镜被打破

至少你还能打球

游泳时又得用有度数的泳镜

至少你还能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

最后还是输了那场球赛

至少你曾经参与了

但是那评判好不公平

至少你已经尝试过了

但是这么极端的场合要赢谈何容易

至少你已经努力过了

但是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至少你还站在这里,下次还有机会再赢

可是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

至少这将会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但是心里就是会打抱不平

至少你还有一颗跳动的心

可是。。。

至少你有手有脚

至少你还是活着的,至少我知道你的存在~

生活中是不是也该有一些‘至少’呢,即使有了遗憾,至少也是一种安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