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0

快乐的准备

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
往往让我们忘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比如
笑的感觉真好

我忘了我最后一次开心地笑是几时了
但是今天我开怀大笑了很多次


感觉真好


谢谢让我开怀大笑的人们~

顺便提醒你们: 笑得感觉很好

生活的步伐迅速让我忘记了
原来简单就是快乐
快乐就是简单

你做好快乐的准备了吗?

my cube 餐厅是其中一位朋友开的
今天庆祝了四月份人的生日
朋友的热闹,和家里人的热闹不同
朋友的热闹比较无厘头

每个不同背景的人
不同文化的人
不同年龄的人
聚在一起,如果有着共同的笑点,还是可以创造出一个共识

笑话可以拉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共勉之~

2 comments:

sharing said...

快乐要准备的是简单的思想,
想的简单才会容易快乐。
简单的幸福就是不要想太多,快乐就好^^,

笑话可以拉拢人之间的关系,
笑也可以逐进血液循环..
哈哈...

- p c b o n - said...

haha.
所以,要记得常笑

记得常笑让我想起小学时
朋友都爱写一些纪念性的词句
比如
祝你笑口常开


那太可爱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