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贫景

*0*

restless.
很不喜欢 这种感觉

小作业做完了,却忘了交~
结果耽误了。。
二则:有早没有迟~ 破灭

昨晚太迟睡
晚上也没有睡好
没有美梦
做梦的skill不及格
三则: 睡得饱, 破灭

一整天productivity 都很低
因为头顶有一块乌云跟着。。
没有什么精神
一则,有多没有少,破灭

压迫的感觉

我发觉自己很容易被打败

鸣人三则
现在三则都不保了~

危机危机

等三则复原我再回来吧~

不被允许的事情发生了,
相信这只是一个过程

现在的时间,给自己自我调整

自己给自己加油~!

p/s: 希望你们看见我这个例子会有所醒悟

不应该!

好吧
共勉之~
加油

5 comments:

layyen said...

乌云把我吹回家……外面就要暴风雨了~

梦可以控制就好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尽力就好吧……只能这样说:) 要哈自己,不是吗?
byebye~

- p c b o n - said...

三则三则三则~

善待自己
明明就不是很难的东西
每次都被我复杂化了

zz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又发现就好

最怕是不知道
sobsobsob

海浪滔滔我不怕。。。
不会了=.=
haha

layyen said...

人都有自虐倾向……呵呵~

"XX浆儿往前划,撒网XXXXX“我是听当时的流行歌长大的……儿歌都不大会:P

比较熟得以首:“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掉跌自己爬,你看xxxxxx"……不会了~ha
不要哭:)

- p c b o n - said...

自虐倾向哈哈
蛮同一的

有一种说法
一个人不管你把它放在什么‘环境’下,他最后都会适应下来的
just that
"everybody has different ways of coping life"
i.e. 有些人喜欢在困境时大哭;
如果我看到一个人大哭,我会觉得他一定惨透了,或已经到了绝境地步
但是那也许只是他的life coping method;
那为说everybody has different ways of coping life 的st john 的头目说的;

我们谈论到在emergency时,children 可能受到了shock;那我们应该做什么来make them calm down;

if the children keep quiet and didn't say a thing, don't treat it a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him.

意思是,那也许是他coping life 的方法,因为因人而异,所以不要以为他没事。。
很复杂的东东


:D

今天没有去st john. 却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娃哈哈哈
我觉得做st john 的那种机警的态度太帅了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
我会给那天的自己打 90 分以上吧
haha

layyen said...

我那天和妈妈一起,看到一个马来老人硬生生地倒下,脸朝地。我们站在那里傻眼;很多人冲过去……他被搀扶上轮椅。
过后,妈妈一直没有说话,我也是。

光是想,都无法继续……没有办法说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