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我认了

又一个小时过了
还是没有东西出来。。

算了。。明天早起
去学校写。。
>_<

没想到我的assignment skills 竟然是。。。
两个小时写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而且好像不是第一次。。
swt=.=|||



anyway.
分享一些我email 里读到的: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if you want to feel rich, just count all the things you have that money can't buy."

很有意思的两句:
"there's a tremendous happiness in making others happy, despite our own situation."
"shared grief is half the sorrow, but happiness when shared is doubled."

第二句。。。
感觉很熟悉。
让我想起那句话
“笑话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拢。”

p/s: 为什么那两句话那么有意思,明天再分享吧


去睡了
共勉之~

2 comments:

layyen said...

我喜欢,尤其是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这是汉字掰不出的道理。

笑话可以拉拢距离;真的。
之前因为我个人四格漫画的需要,一个朋友总是会上课上到一半,或是在路上打电话给我,跟我说笑话。现在想想,还挺感动。哈
幽默的人,人际关系总是会比较好;
笑话,也总是可以让一天变得更加美好;)笑话的受热也是top3,仅此于八卦、迷信/星座……

- p c b o n - said...

笑话能够拉拢两个人的关系,甚至一群人

小学;
一个六年级的班上
两个前;两个后
四个坐在一起的同学们
曾经为了不好笑的东西变成好笑
好笑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好笑

结果笑到太大声停不下来
被老师骂;
还在笑

就因为他们是‘笑话组’的成员。

笑到一个程度是停不下来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