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照片=.=


墨大里

大学里

靠近melbourne central;
有一辆tram刚好被拍到;

p/s: 以上照片都是网上所找

:D

4 comments:

sharing said...

台湾的巴士叫捷运,
澳洲的巴士叫tram...
这两个名词听起来都很奇怪..
墨大利,感觉像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大学..

- p c b o n - said...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如果要找的话,哪里都会像一场电影里的画面
我觉得哈
心境的问题;

有一种说法;是自己让环境适应,还是环境适应了自己;
如果是前者,哪里都是一样的吧
不过别担心,我认为人多数是前者,不然就是先后者,到了最后都变回前者;
就是那种说法; 一个人,不管你把他放在什么环境,他最后都会生存下来;

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逻辑在里面
我是这么认为

tram 不是巴士;巴士不能进入那个地区吧,因为是人多地地方;我的印象里,只有汽车和motor;
哈哈

共勉之

layyen said...

看到的都是黑头发的……
想起我和友人说,现在中国外来人流入滔滔江
水滚滚来……
我很认真地想知道
那里的天空是不是比较少云?太阳和会比较大吗?月亮会比较小吗?

- p c b o n - said...

天空比较蓝之外;
天气也比较干;
所以在这里很少看到皮肤不好的
因为condition is not good for 外来物的生长;
我的皮肤在这里变好了
回去又变回原形

哈哈

这里最奇怪的其中一样东西是天气;
天气太奇怪了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才好

这里的紫外线也特别强;
因为云少;
所以避免长时间的曝晒;

不过这里的人很喜欢晒太阳~~
:D

我们觉得很奇怪
他们觉得很好

世界真是大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