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我。。我。。。

我。。
我。。

写blog就好像考试一样;
在我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时候,会紧张;
哈哈

其实我发现
其实很有趣的是
其实不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不知要从何开始

等待别人问问题
因为脑袋会有被stun 的感觉;
‘卡’住

但是blog是one way conversation;
说什么都不会有人马上回应
就像在台上讲话一样
不会有人回应你
只有你一个人
躲在脑袋里的自己
拼命想挤出什么有意义的东西

这很有趣
也许一些人不是这样的
不过我是这样的
不是很会表现和表达
所以要说一样事情时,多数是靠我的逻辑和经验;
不懂的不敢乱说;

有时很想分享一些有意义的
但是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有时还会在网上找一找
什么有用的可靠资料

最后想了想;
人生的什么大道理我不是懂得太多
所以 还是适量地好
免得‘污染’了大家的思想
误导众生可是大罪
在下不敢

哈哈

所以
说了这么多
还是说回自己
不好意思啊
娃哈哈

有什么问题想知道,不妨问一问
比如墨尔本的人怎么样
这边的人怎么样

哈哈
知道的就说
可以说得,不会有所保留

哈哈哈哈哈

共勉之~

2 comments:

layyen said...

上台“我……我……”很快会被丁丁丁下台。哈
写blog,大概像是画画或涂鸦般……一个绘话本。旨在抒发和寄意;收益的不见得是别人,最多是自己。也能说它像是一面镜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不见然有对或错,纯属个人感官。又何须担心误导众生?哈!我们永远都在学习……一辈子的事情。只要不伤及无辜。
我们也时常是在错误和遗憾中得到成长。

难道当地人没特色?让你无所适从……应该有让你一开始好奇的地方吧……光怪陆离的现象……

- p c b o n - said...

灵感在我懂事以来就慢慢地离我而去~
人真的是越老越钝的那种~

创意也没了哈
所以才需要ff13 这种东西来激发一下灵感;刺激头脑

不过你说的很有道理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
能在错误中学习

这点我应该要慢慢适应下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