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了了?

了解primary objective,避免有secondary objective

我们做事时应该focus 在primary objective 上,才能确保自己走在正确的途径上。

了解自己,了解世界
了解自己,并了解一样样事情的操作等,能帮你达到你想要达到的目标


不要被market force 所操纵
focus 在primary objective 上而不是因为被market force 推动而前进;


赶走自己的survival instinct
还是那句话,focus 在primary objective 上。
market force 会造成survival instinct 的上升并且把我们带偏离了原先的轨道。
所以赶走它能减轻不必要的负担和压力



非常地短,因为我也在学习
:D
共勉之~

p/s: 了了 读音是liao3 le。 意思是明白了?haha

1 comment:

layyen said...

了了(liao3 le3)我的理解是“好达成”/“好完结”的意思。
例句:也好,了了彼此心愿。

当然,也可以用作,明白。“我了(liao3)”我明白了的意思。可是不会说“我了了”。这样意思又不同。

一种米养百种人;所以也百种用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