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Happy Meal


我今年一岁,很多人叫我baby。
今天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们是谁。
我想快点离开这张桌子,蛋糕上面有一个怪叔叔;而且,我跟他的造型有点像。桔色是很流行的颜色。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多意见的小朋友。我不喜欢跟陌生人交际,可是他们都很喜欢跟我搭讪;什么类型的都有。不是吻我就是抱我,很多很爱捏我脸颊;所以我口水流得很厉害。
我没有什么生日愿望;我只是想离开这张桌子,我要我的bobo(小枕头);我要睡觉。
我从小就很忧郁,可是大家看到我都很开心;我是哭着来的。
我有一个每次不在家的爸爸,还有一个40岁的妈妈。别人以为她是我阿嫲;我都会笑他们傻。我还有一个每次偷偷欺负我的姐姐;我们不相像;我时常看到她被打。我姐姐告诉我,她讨厌帮我拿奶瓶,出门的时候还要带很多东西,她说那样会破坏她形象。不过,因为我算是辈分高,年纪小的家族成员,所以大家都很疼爱我。
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漫漫人生,我只想离开这张桌子。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或许也不用太认真,我只想睡觉。
大家好像都很爱这个地方——
i'm lovin it! ba la ba ba ba~

9 comments:

- p c b o n - said...

那个地方。。
是新山人都会懂


很怀念以前

。。。

我的自述
很容易却很难的题目
我一直都很想写
可是没有写出来

终于被先下手为强了
哈哈哈

layyen said...

这个分行是我小时候最常去的;现在去,都是为了剪头发和买翻版。哈~
too bad~~我先抢先一步咯。至少没超越你,数字语言;p 我的自述,不难,什么都可以说;很小的一块橡皮擦也可以……

- p c b o n - said...

我去那里纯粹是和家人走走~ hmm
盗版那时,
我的那时。。
还不流行

过了不久,长大了些
才慢慢地变得盛行了。。vcd..

哈哈

早一天我也来写一篇
娃哈哈哈

- p c b o n - said...

*找

sharing said...

那想请问在新山长大的你们那是什么地方?
哈哈..那个妹妹好无辜的样子,被layyen姐姐一语道破她的心思了..

- p c b o n - said...

原来是这样。。
那位小妹妹
我猜应该是丽艳吧
哈哈
对吗? 小妹妹。
:P

那地方之前很热闹
很多人
印象深刻的有mc D,game 店,肉干店,parkson..
它是holiday plaza
:D

layyen said...

是啊,就是那个地方。一道红篱笆就知道在哪里了。要说新山小呢,还是当年潮流地带……
sharing,你去那边走一圈,会听到好几次,“小姐,找戏吗~~” :D

@.@!
Sharing叫“小妹妹”听起来很自然,bon开口叫“小妹妹”,怎么有怪哥哥的feel ;p 呵呵~跑@@@@@@@@@

sharing said...

Holiday Plaza,去过了..很多衣服店的对吗?
Mcd.我记得了..那里是不是有个小孩子的小型游乐场?
上次从二楼看下去,有几个小孩溜滑梯溜得特别兴奋的..哈哈..

- p c b o n - said...

sharing>
holiday plaza 在我们的那个时候
大约我们十二岁的时候,还是很盛旺的;
很多人会去的地方;
然后giant 来了, 或是其他因素
它,开始冷了下来;
现在去,剩下的档口都是盗版商店的多吧
他们的headquarters 在那里

老板要找戏吗?
DVD VCD?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