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0

oooo

来了来了
assignments 的波浪

希望我的冲浪技术更上一层楼!

下个星期有一个group assignment 和一个 15% assignment.

拜一,挑战体力极限的一天;
明天早上的课,
课后的功课,
功课前的晚饭

加油!

娃哈哈
鸣人三则
一)有早没有迟
二)有多没有少
三)吃得好,睡得饱

我的(三) 去了哪里
快去睡吧
今天的晚餐也不好吃=.=

p/s: 由于assignments 和最近的activities 比较多。。。今天又这个时间才睡

突然想起。。
那下个拜二晚上的st john meeting。。。糟了。。

现在赶快去收拾书包~

太大意了
鸣人三则还真不容易守住。

2 comments:

sharing said...

鸣人三则第二条:有多没有少 是做什么的呢?
还有为什么叫“鸣人"啊?

- p c b o n - said...

鸣人是一鸣惊人

有守住就可以一鸣惊人的意思
不过是我说的
不准不要打我
娃哈哈哈
多没有少 当然是说
好的越多越好

本来提一条的完整应该是这样的
有多没有少,该多的多该少的少
但是
我觉得太长

。。。
现在你提醒了我

哈哈
多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