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0

金莎~~

http://baike.baidu.com/view/13770.htm

新喜欢的歌手介绍~
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其中我喜欢的女歌手包括了,刘若英、孙燕姿。
现在又发现了一个'caught my eyes'的。。
所谓'caught my eyes'就是一些吸引人的,可以是外表、可以是散发自内心、不过大部分是外表。
但是又不完全是。。
我觉虽然歌手跟自己是有一段距离的,比如我们不可以面对面交谈,或是通电来了解彼此,但是通过一些网上歌手写的小文字,可以大概、表面上地理解他/她多一些。
最近非常地productive,所以很无奈,只好上上网,到处看看。就看见了这张新专辑《星月神话》,还有顺便看一下女歌手的资料,果然厉害。。所以来分享一小段。

金莎'caught my eyes'的七个小原因:
(一)她喜欢我喜欢的国家,马来西亚:D
(二)‘一点意义也没有’。。有想过人生中‘一点意义也没有’的东西,大概是很重视人生的人
(三)期待音乐合作的人。。没有想和周杰伦合作,代表不怎么会想借助别人的著名来带动自己的;英雄不都是长得好看的、打战并没有电影里的那样'华丽',打战是丑陋的。相信自己的人,会找一些跟自己喜欢类型的音乐人合作,因为是跟着自己的意愿在走,而不是别人的,或是这个世界的。没有被世界牵动的人,走得比较长久吧。
(四)海滩、火、吉他。这个让我想到‘简单的人’。我自己就认为自己是个简单的人:D
(五)萝卜。我喜欢吃的东西:D
(六)兴趣都跟我的很吻合,而且也很简单的生活方式。生活简单一点,比较幸福的感觉。
(七)喜欢打扮。。再次証明了是个简单的人。西装领带、华丽服饰只是表面的东西,是遮盖不住内心的光芒/暗淡的。我每次再想是不是简单的人比较有自然的美感,后来觉得也不一定是,自然不自然会因人而异的。有时不遮盖就是一种自然。比如不简单的人就应该不简单地过,简单的人就应该简单的过。简单地说,就是找到自己吧。
(八)最后是她曾在新加坡练过书,想必是相当刻苦的一个人。还有就是,入乡随俗后,可能感觉会 比较有亲切感吧。

发觉到我短暂的寻找歌手的讯息,发现了我这种异常的举动。意味着。。?
其实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好奇,所以才会去寻找,希望借此机会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别人吧。
可见得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好奇感,不管是熟人,或是陌生人。
caught my eyes 的威力不得了~
说道这个“eyes,stomach,brain”是三样我们人类追求的东西。eyes是视觉上的刺激、或是吸引。stomach自然就是三餐的温饱。brain就是智慧的追逐。
适量的追逐才不致于忘我。被世界的节奏所卷入就像是无止尽的追风。
这段旅程中,祝大家顺利了。

共勉之~

最后看到了这个。。
终结了我对此人的继续寻找。。:D
不过还是下载了专辑来听听。。希望可以再次找到一个最喜欢的女歌手:D

祝准备着考试的人。。一切顺利。。柽上


3 comments:

layyen said...

最喜欢她的“换季”;唯一一首在我mp3 list的歌~其它的印象就是眼睛大大的,林俊杰的师妹,声音很甜美……
她这个发型和小球很类似……你喜欢的类型:P

- p c b o n - said...

哈哈,对对,这种发型倒是很适合她的。
这张新传缉好像是刚出不久的,我找的东西都是‘刚出不久的’,因为出了很久的东西很难被我发现。就像《再见王子》也是在933广播新歌介绍听到的。

不过我觉得金莎的歌,(昨晚听了),感觉也很有韵味;就是那种小时候的感觉。小时候学校开门了,空气冷冷的,慢慢地走到课室门口,走廊两旁都是学生。。。自己的座位。。

觉得她像另一个年代的,就是the store 和 ocean 还在的那个年代,无聊时会打打羽球,骑骑脚车,不然会走路到the store 看漫画、买游戏。。

那时这种个最喜欢在那里被播放。。

好不怀念。。

发型是很像小球ho。。我被短头发的外观吸引了。。。o no。。。:D

layyen said...

她期待和陈绮贞合作!有眼光~~~一个我很喜欢的女创作歌手~~
总觉得叫“金沙”,就是打算走大陆市场的……哈。
haha~~我好像“几百年”没写自我简介了,自从下学以后……这么联想,她这个写法让我想到小学;连“最喜欢的水果”都写了……:D

改天你去大风,抓一个路过的小弟、小妹,问他ocean在哪里……哈哈;*滑稽,自己幻想中:D*

你是“头发控”,特别;容易被某种头发的女生给吸引~哈……她们的头发颜色也很相近……。oh no...万一是假发怎么办~~哈哈……狂风吹过……飞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