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1

22:大萧

学校篮球场
一句霸面对着冷无风、万里真
一句霸:“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吗?”
冷无风:“我没有兴趣知道。”
一句霸:“好大的口气,果然是冷家族的。你们啊,除了大话,什么也不会了吗?那样果然很冷啊,果然很冷啊。”
冷无风:“你除了冷就不能说点别的吗?还是你太崇拜我们冷家族了。不要忘了我们就是你的害怕。”
一句霸:“哈哈,长大了啊,鸟儿不怕老鹰了。其实呢,我是个很公平的人。我不爱做欺负人的事情。我的要求很简单。你退。这个游戏根本不适合你。”
冷无风:“哦,没玩过怎么知道呢?”
一句霸:“你真的想试?”
大萧:“在那里长篇大论的,我真的不耐烦了。”
一句霸:“老萧?”
大萧走近来。
大萧:“对,好久不见了吧,老朋友。看来你变老了呀。也难怪,你知道。夺取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
一句霸:“我没有啊。那东西原本就是我的。”
大萧:“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它的目的。宝物啊,谁不想要。拿出去卖了,天价。好点子,可是你知道这关系到孩子们的未来,是孩子们应该得到的东西啊。你连孩子们的都不放过?”
一句霸:“真是老朋友,一猜就猜错了。我要它很简单,因为它是你的。你的我都要了。”
大萧:“好啊,你硬要的话,这是我妻子做的金表,妻子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不给你。如果你纠缠不清,东西是我的,你拿了你犯法。犯法是要付出代价的。”
一句霸:“无聊的。你们的恩怨太长了,我没有兴趣理会。但是我劝告你们,防碍到我你们也不会好过的。现在金表在小虹那里,如果你们也往那个方向走,就得先过我这一关。”
大萧:“小虹到底是谁?怎么她会有我的金表?”
“她是谁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所以你也是要夺表的咯。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你们这些贪图名利的恶匪们。”
大萧:“孩子,你还差得远。我现在去找小虹这个人。你跟我一起来,等下再跟我解释清楚。”
一句霸:“你们现在去已经太迟了,金表恐怕已经被我的手下船两岸拿走了。”
大萧:“你是说小船吗?他怎么会是你的手下?刚才要是没有接到他的消息,我又怎么会知道你会在这里?下次选用人时记得要好好地选,免得自己的底被别人掌握得一清二楚自己还不知道。”
一句霸:“你。。”
说着大萧领着冷无风走了。万里真跟在后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