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27:marching under the sun

“让我做点什么吧,任何事情,我都希望能够帮到一点小忙。”
“可是我们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工作可言。”
“对我来说,能够在你们这里帮忙是一种福分。”
“我们男童军这个星期天要参加步操比赛,这样吧,你帮我训练他们怎么样?”
“可以,我一定尽力而为。”
。。。。
水晶球前,大家看着松正的表现。
“你说毕业了那么久,估计他一定忘了步操是什么了。”
“有好戏看了”
“看他很认真的样子。”
“没办法,是他的母校啊,再怎么样也会尽力做的工作。”
“嗯。”
“marching under the sun.”
。。。
“学长好。”
“同学们好,很高兴今天能够。。。”
松正认真的讲了感言,并说了一些有的没的。
“。。所以我希望今天让我从新踏上男幼童军的路线,跟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好不好?”
“好!”
。。。
之后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由于太阳太过强烈,一位同学晒昏了头,结果家长找上了门。在松正再三地劝告之后还是决定让孩子推出比赛。松正重整旗鼓,并鼓励孩子们,最后终于在比赛中拿到了第一名。
。。。
给小叶的信:
“今次能够再次回到母校,还交了一班童军们步操,准备参加步操比赛。觉得很过瘾呢,看着学弟妹们的欢笑,想起了当时的我们。最后我们拿了第一名,虽然有一位学弟临时生病不能参加,但是还是去看了比赛。最后大家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我们拿了第一名。这份工作十分难得,我很珍惜并荣幸地完成了它。松正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