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2

如愿以偿

“说出你的愿望吧,我将会为你一一达成~”
其实能够如愿以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
无论如何,其实大学让我发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给了我一些能够实现自己想法的知识和思考能力。还有就是那无限的自由一味的无限可能。对此我应当相当感激现在的生活。
。。。
 每当完成一样小事情时,就相当的有满足感。不知是不是对自己设下的安全感。
话说回来我会好好利用大学的最后一年时光。这一年我要学的更多,创造更多的思路,希望能在未来有更好的发挥,以表我对家人的感激和社会的回馈。

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望你能够如愿以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