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6

全世界最好吃的美食

一个皇帝吃你了天下所有的食物
他传令,如果有谁可以做出一个我满意的美食,我奖赏他三千两金子。
不过如果是输了,就要人头落地。
消息传开了,全城最好的厨师都蠢蠢欲动,虽然冒险但是大家都想尝试把丰富的奖金赢回家。
第一个去煮了国王不满意,他马上人头落地。
第二第三个也面对同样的下场。
这下子大家都吓坏了,都不敢再去试。
一天,一个乞丐跑去
他对皇帝说我可以做出一个全世界最好吃的美食。
“你确定,你就不怕你也付出惨痛的代价”
“请放心,我有信心一定可以,但是。。”
“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是什么”
“就是,在我准备这样美食的时候,你三天不可以进食。”
皇帝很好奇,所以答应了。
三天后,乞丐带了一对包子来到皇帝面前。
皇帝见了就抢上前,左一个,右一个,大口大口地吃了。
乞丐问“好吃吗?”
皇帝答到“好吃!好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