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6

礼宾司 179 例会

(例会两分钟前做提醒)
哈咯,你们好
。。。
欢迎来到新山金鹰讲演会 第179次例会
文平柽,是今晚的礼宾司 平柽
在例会开始之前 先请你们把手机关上或是调至静音 以避免干扰到比赛流程
是不是有在电影院的感觉

今晚的节目非常丰富
首先是自我介绍
我们请友会会友 和 来宾 做个自我介绍
从我的  左边开始

。。。
。。。
。。。

我们在等下的茶点时间 再 继续交流 (微笑)

接下来是热身
我们大家一起站起来
新山金鹰讲演会 hohoho hahaha
新山金鹰讲演会hoho hahaha

再来一次 来大家跟我一起做

新山金鹰讲演会 hohoho hahaha
新山金鹰讲演会hoho hahaha


今天我去了一间老店
这件老店开了四十多年 但是明年就要关闭了
我问店长 你的孩子没有打算继续你的生意吗
他说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往外跑的 像你这样
有时店里没人 也是挺无聊的
。。。
我不尽 觉得非常可惜
但是 想来 这些年 服务了众多人 也是值得骄傲的。
正是 店长 用坚持 换来 的 荣耀。

。。。
接下来 有请会长

。。。
但是因为没有继承人所以明年就要关店了

我觉得非常可惜。。
开了四十多年的老店。。。
这些年来 服务了众多人 并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相信。。 就是店长用 坚持 换来的 荣耀 吧

。。。
。。。

接下来我们 有请 会长。

非常好
请跟你们周围的人 握个手 说“有你的感觉真好”

非常好
你们认识你们的邻居了吗
请 搭搭 你身旁人的肩膀 跟他们说 “有你的感觉真好”

我准备了一个游戏要让大家尝试。
在那之前。。

今天的例会非常丰富 我们有两个备稿演说和两个特别演说
 所以今天我们只邀请 友会会友 和 来宾 做自我介绍
如果还想了解彼此 可以在稍后的茶点时间 再行互动好吗

曾担任两任英国首相 并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而闻名的
温斯顿。丘吉尔 说 成功是失败了又失败, 却没有丧失热忱。
success is stumbl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 no loss of enthusiasm.
坚持 就是这个意思吧

接下来我们热烈的掌上 请会长致开会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nston_Churchill
http://www.goodreads.com/quotes/tag/persistence
 http://www.forbes.com/sites/ekaterinawalter/2013/12/30/30-powerful-quotes-on-failure/#2d529c0815d3
请跟你身旁左右的人 破破冰、握握手, 说    “有你的感觉真好”
你们都坐得舒服吗, 会太冷、还是太热?

把悲愤转为力量,把渴望转成诚意。


(微笑)欢迎回到新山金鹰讲演会。
你们有玩过造句的游戏吗。
相信是大家的“家常便饭” 吧
非常好
我们就 用 却 来造句。
在造句了之后记得 要做自我介绍 来完成这个游戏哦

我用 台湾作家藤井树 的一个台词 来为大家先做个示范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类似的青春,但是却有不一样的人生。
我还年轻却充满热忱
我是文平柽 是新山金鹰讲演会的一员。
戴一顶帽子
()

我们的成员有二十五人
刚上任的会长是胡超杰会长。


首先是自我介绍。

我建议我们在说了名字后,用“虽然”来造一个句子,
让我们的脑经活动活动
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吧
你们有玩过造句游戏吗?
在自我介绍后,用“。。却” 来造句。

因为。。所以
让我先来做一个示范。

却。。。
他只有十岁,却会说三种语言。
我外表冷静,内心却很紧张。
他不善言表,却满怀热忱

我是新山金鹰讲演会的新会员--文平柽。
虽然我不特别,生活很有意义。
虽然
接下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会长致开会词。
(等来宾都做好自我介绍)
非常好
你有没有热在其中
接下来请 请 胡超杰会长 做开幕词 (宣布例会开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