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6

我是文平柽

说自己的故事是最振奋人心的
因为好坏自己定
人生自古 就是留取丹青 照汉清
我是平柽 来这个地球上 好好大干一番
平凡的平 柽树的柽
平凡的人 也能 做出 柽树一般 的大事
有一次四岁学钢琴时 翘课了
原因是 课太无聊
结果下午两点 翘课 晚上九点才到家
也算是 小生命顽强地 存活下来的第一次
小学上华小
纪律、勤奋、尊师重道
但缺乏 主动、反思 能力
一次赛跑 要选七人
我排名第八 让我惨遭淘汰 也因而感受到人生的第一个挫败感
二十年后今天我能弹跳 超过四十厘米
 像这样。。。
上中学时 第一年 无法适应 中文转为国语制度
全年班上 倒数排名 数一数二
二零零九年 考获大马政府颁发的JPA 奖学金到 墨尔本大学就读 机械工程。
请为我鼓掌
二十七年 说短不短
但却一眨眼 就过
有人说成功 是一生的荣耀 过去的辉煌
但我认为 成功就是眼前的快乐。
做人不需要约束
我对自己说 上完大学 我就不再受任何系统操作
但出来社会 发现我被钱的系统操作
 要做得好 给人家看
面子问题
二十七 就这样碾碾转转 地过去
岁月键盘的弹跳中 跟着酒醉舞步
踢踢踏踏 噼里啪啦
岁月的流逝 进入商场看到了人生百态
让我看清了一样东西
之前都一直没有看到的
人性的丑恶
要求完美 就是一种不完美
不完美 因为完美根本不存在
你说你的美 他说他的美
到底谁的比较美
就因为没有完美 所以不完美才是真正实际的
我不完美 但我追求完美
社会里我们有 欺诈集团
拐骗集团
抢劫 等等 这些暴行
社会里我们还有
贪婪、搞破坏、欺骗、背叛、出卖、隐瞒、伤害、操纵 洗脑的人
种种的社会问题
这些败类! 没错我骂的就是这些害人不浅的东西
但是 照照镜子 自己是否也曾在 这些人 看见过自己的影子
我不完美
但我们要接受这些不完美
啊啊啊啊受不了了
找人倾诉吧
真想找一个自己 最好是不认识的人
这样说起来 也不怕丢脸
曾今被伤害过的人
是否就胆怯了呢
碰碰 碰碰
心跳加速的声音
分分秒秒
我是平柽
我的心跳在跟着 社会的脉搏 跳动
看着大家也在努力 微一微笑
开错了门 将错就错地走进去
总会看见 别有洞天
我是平柽是否 有人说喂 这么大了怎么还没有女朋友
难道你是。。。
不是的 看见女生 还是会心还是会怦然一跳
有时 一个男生 和一个女生同时走过时 还是会把专注力 放在女生 少少有点重色轻友
我觉得这并没有错 想问大家 陪你过一生 上刀山 下油锅的是 你老婆还是你的朋友
所以。。重色轻友是对的。。。
终身伴侣本来就排在朋友前面
 那为什么久久 不交货 不写作业
骄傲、怕输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无聊 难搞 爱高攀
透过自我贬低 来提高别人对自己的兴趣
可怕吧
这就是人险恶的一面
哈哈知道了这些是不是要退避三分
对了 我的原因就是没有原因
这种在无理由 不解释
就是大道理
大摇大摆 摆得一副很不削的样子
大家 人不可貌相
最像敌人的其实是朋友
最朋友的才是敌人
如果我是一本书
你认为你看得懂吗
有请主持人
科学、自主、为善不欲人知
癫疯、爱尝试新的东西
读破万卷书 不如行千里路
三十岁前的心愿
请允许我 跟大家分享几条
学德语
到电影院 看三场好看的电影
认识世界各地的朋友
学会怎样修车
跑一个十公里的马拉松
试驾一辆超级跑车
感谢大家花时间了解我
祝我们的友情常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