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7

多做事、多分享

有时会因为自己家庭环境好  有良好的依靠而同情他人
其实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利
每个人都应该靠自己的努力, 我既然有个好的开始 就要做得比别人更好

我还必须更清楚自己在社会上的地位,以及如何做出充足的贡献

我在社会什么位置
商人、将来的工程师
充裕的衣食住行
投资的钱 靠头脑 赚来没有考劳力辛苦 也比较快
但是我的工作小时 却要比别人长,因为我靠的是脑力,可以耐比较久

你可以贡献什么
贡献力;可以出力的就会到 一方面学习到知识
教育
宣传活动
送书、便宜买东西
义工
分享:书本知识、收集资料
enlighten people by words, ideas, knowledge ; it is all about sharing


怎么个教育法
教补习
常喝比自己不幸的人交流
常和比自己幸运的人交流、作为两者之间的衔接

无路如何 心动不如行动;不停地撒种子、并加以灌溉,总有一天一定会长出一篇绿油油的丛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